广告热线:400-664-0095 | 合作QQ:80044735 | 设为首页 | Rss 南通视窗登录注册
当前位置:南通视窗 > 科技 > 科技 > 正文
挑战千万级实力!问界M9上市,冲破天花板
2023/12/30 18:01:02 来源:南通视窗

    新能源汽车迈入普及阶段,产业变革的信号愈发明确。最典型的表现就是基于手机与汽车的融合,汽车正从单纯的出行工具转向智能化、生态化的互联移动平台,承载起未来智慧出行方式的各种美好想象。

    

    设想一下,汽车变身成为人们未来智慧出行的贴心小管家:设定好目的地,汽车就将安全送达。闲暇之余,车内更是成为娱乐大厅,该是多么享受的体验啊。而12月26日,科技旗舰SUV问界M9正式上市,售价区间涵盖46.98万-56.98万元,出色的产品力就很好地满足了当下用户的极致需求。

    

    华为深度赋能之下,成为问界M9十足的底气。十大黑科技上车,用智能和舒适遥遥领先。发布会前大定量就已经突破5.4万台,上市2天时间更是实现了大定突破2万辆的订单量,品牌硬实力得到前所未有的展现。

    

    1.jpg

    

    百变空间,三排都是头等舱

    

    传统6座SUV车型受限于车内空间,第三排往往地台高、座椅短,像个小板凳一样,空间小。人坐进去会非常难受,更不用说舒适性了。问界M9基于全新D级豪华车架构打造,采用全球最大一体化压铸车身结构,让SUV首次实现了类似MPV的三排纯平设计,乘坐舒适度极大提升。座舱内前、中、后排整体空间之和达到2725mm,空间感足以媲美主流MPV车型,拉人装行李统统不在话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2.jpg

    

    并且,问界M9采用六座均权设计,六个座椅同样舒适,全部支持加热、电动调节等功能。即便是在满载状态下,第三排空间也能达到950mm,乘坐空间感极大提升。不止于此,问界M9副驾还拥有更多功能,可折叠、可舒展,双享模式一键变换,为出行伙伴提供最舒适的乘坐享受。

    

    得益于纯平地板和座椅调节功能,问界M9还能在3、4、5、6座中自由切换。百变座椅模式之下,车辆不仅能舒适乘坐,还能根据人数不同腾出更大空间,远途出行载物载人问题完美解决。

    

    3.jpg

    

    HarmonyOS 4加持,空间智能全面进化

    

    传统的座舱虽然有交互功能,但带来的驾乘体验都是单点的。而真正的智能座舱,是一个知你懂你的智能系统,让车辆使用场景丰富化、生活化。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、驾驶习惯进行设置,更大程度满足前任前面的需求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而问界M9载全新华为方舟引擎作为HarmonyOS 4,综合性能明显提升,再次带来天花板级使用体验。除了车机、仪表盘以及后排投影屏之外,问界M9全车配备有HUAWEI Maglink功能,满配情况下,全车可拥有十块屏幕。这些屏幕不仅能够满足个人的驾驶、娱乐等需求,还能够通过手机APP流转、超级桌面等功能,在鸿蒙系统的互通性基础上,打造出多人多设备协同体验的全车幸福空间,极速提升驾乘乐趣。

    

    4.jpg

    

    鸿蒙系统为全车人提供了充分的智能体验,驾驶人通过车机不仅能够秒打开手机应用,和移动设备互通有无,还能够实现智能驾驶、智能调节等功能。乘客利用车载大屏或是华为Pad,在观看影片娱乐之余,还能够通过超级桌面连接到个人PC设备,在路上也能畅快办公。并且,在全新HUAWEI SOUND卓越系列上车之后,用户不仅能体验到更为精妙卓绝的音质,还能感受到多人多音区的奇妙体验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智能驾驶top玩家,引领智慧出行新风尚

    

    智能驾驶的竞争越来越激烈,表面上是参与者越来越多,竞争越来越卷。但实际上,是智能驾驶产品趋于同质化,少有亮点。如何从不同维度,提升智能驾驶的效果和用户的接受度,打造出差异化的智能驾驶产品,才是打破内卷的关键。

    

    5.jpg

    

    而在华为三十余年的ICT优势赋能之下,问界已经实现了全国都能开的不依赖于高精地图的智能驾驶新体验,这在汽车行业内还属首次。此外,HUAWEI ADS 2.0再次上车问界M9,携手全新设计的业界量产最高192线激光雷达、GOD网络2.0以及RCR网络2.0打造出全新的智驾体验。不仅如此,问界M9还首发PDP预测决策与规划网络,并搭载拟人化智驾算法,让车辆自身完成从新手到老司机的转变,不仅行车丝滑流畅,还无惧更多极限条件。车辆越开越智能,自然越开越好开。

    

    问界M9的智能化还体现在智慧驾控上,全新的途灵智能底盘能够在强大识别能力基础上,自适应主动悬架。车辆可根据地形做出自适应调整,行车更安全,乘坐更舒适。全新的HUAWEI DriveONE智能电驱平台则是通过智能化调节,有效平衡了能耗与性能之间的关系,超长续航超快补能,跑车级动力转瞬即来,动力性能不设限,问界M9完美解决了续航、驾驶焦虑难题。

    

    6.jpg

    

    总而言之,问界M9凭借其领先一代的产品力和体验,在技术创新和用户体验上树立了新的标杆。随着问界M9的上市,本就竞争激烈的高端SUV市场又将出现一个产品力极强的新选择。十大黑科技上车的问界M9,重新定义未来出行新标杆。而想要深度了解问界M9,店内体验店不妨一试。

    

南通视窗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8
广告合作:400-664-0095 合作QQ:80044735 粤ICP备14023058号